来一碗书晓粥

愿你想要的,最后都属于你。
wb——来一碗书晓粥

【忘羡】 《娱乐圈 水太深》 02

#演员叽×演员羡

#现代pa 看明星如何背着粉丝谈恋爱(bushi

  “江澄。”

  被叫做“江澄”的男人转头,看向沙发上嘴角时常带笑的魏无羡。

  “干嘛。”江澄回他,收拾碗筷的手没停。

  “你觉的那个蓝忘机怎么样?”魏无羡把着手机刷微博,给认识的不认识的人点赞。

  魏无羡的这个习惯算是给众多“走尸”的一个福利。魏无羡点赞,从来不分明星和普通人,向来是见着一个赞一个。有些“走尸”会在发微博是艾特魏无羡,被他看到后,是绝不会吝啬于一个小小的赞的。所以,大多数“走尸”都是获得过自家爱豆的赞的。也是各家粉丝中最幸福的了。

  “蓝忘机?”江澄把碗筷放到厨房的自动洗碗机,走了出来,坐在魏无羡旁边,拿起遥控,点开了《动物世界》。

  “我和他还没有多少接触,要怎么评价他。”视线从电视机屏幕移到魏无羡的手机上,“在找什么?”

  “蓝忘机的微博。说来奇怪,蓝忘机那么出名,有关他的消息却没多少,我都找半天了,还没看见一条。”魏无羡看了眼电视屏幕,“江澄,你是想着提前进入老年期么?”

  “去你的。”江澄一巴掌拍在魏无羡脑袋上,任由他装模作样地捂住自己被打的地方。“你想找到什么?绯闻?还是八卦?”两条胳膊搭在沙发靠座上,“你可别忘了他是蓝家人,别说蓝忘机了,就是随便找一个蓝家出来的明星,也没有一个是有绯闻的。”

  “切。”魏无羡不满地“啧”了一声,又把注意力放在手机上。过了好一会儿,就在江澄以为他早就放弃了的时候,魏无羡突然大叫了一声。

  “啊!”

  “…”江澄无奈地转头看向他,“又怎么了?”

  “我找到了!你看。”手机被放到自己面前,江澄不得不粗略地看了眼里边的内容。

  ——是蓝忘机宣布自己参演《魔道祖师》、饰演主角蓝湛时发的微博。内容很简单:

  “《魔道祖师》——蓝忘机。”

  连句号都不忘加上,江澄一阵牙痒痒,真是刻板的可怕。

  “好了,拿开吧。” 又看了一眼,确认了一下时间,江澄有些好笑。

  “三个月前。”

  “是啊。”魏无羡有些无奈,“《魔道祖师》开演的那天发的。这已经算最新的了。真是的,他这么不活跃,也不怕粉丝们把他忘了。”

  “他的粉丝名叫什么来着?抹额?”魏无羡继续翻着蓝忘机的微博。

  “还记着,真不容易。”聊了这么久,江澄也没有看电视的想法了。关掉电视,起身,准备去拿外套。他下午有戏份。下午的妆容又是厚厚的一层。江澄想了想,带上了一包湿巾。

  “抹额,在古代是只能送给命定之人、倾心之人的物品,接受了抹额的那个人,会与他白头偕老。蓝忘机能想出这么一个粉丝名,也是挺浪漫的。”系好了袖扣,江澄转头。问魏无羡:

  “还不走?”

  “马上就好。等我五分钟。”收起手机,魏无羡拿起一旁的外套,随意地披在身上。“下午有咱俩合作的戏份?”

  “嗯。‘魏无羡’和他的同伙讨论‘蓝忘机’,还有‘静室之争’。”

  “两场。”

评论

热度(74)